新年祝福!!!

2011-01-09 17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在乎生命中经历过的酸甜苦辣,在乎人生中随处可见的真诚和感动,也许我做得不完美,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过的朋友,真心地祝福大家:新年快乐!
   春节即将来到,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,烛光下为您织起一件红色的毛衣:前身是平安,后身是幸福,吉祥是厚厚的肩,如意戴在袖子里,领子蕴藏着体贴,口袋把快乐盛满,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,让我的心陪伴朋友度过新年。

    永恒的孤寂,刹那的绽放

    真正卓越的投资者,是注定孤独的。
  内心深处的孤寂,随着思想的深邃,会愈演愈烈。
  奥马哈小镇,那个孤独的智者,他很幸运。在他一生中,有一位震古烁今的恩师,有一个通古博今的挚友,有两个相爱、相伴的恋人。奥马哈智者收获的是生命的绽放。而无尽的孤寂,想来也是相伴相随。
  其实,不是每一个卓越的价值投资者,都能找到良师、益友。但是,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没有一个相知、相伴的爱人,卓越绝对难以维系一生。因为,那种巨大的孤寂,是任何人都难以承受的,即使你是巴菲特那种顶尖的智者,也依然。
  真正的绽放,不是简简单单的赚点钱、赚大钱,获取所谓的财务自由。生命的绽放,是要把自身的潜力发挥到极致,不愧对自己的人生。巴菲特用一生实现了,世界首富的聚与世界首捐的散。聚散之间,成就了人性的终极升华。
  炒的不是股,炒的是心。
  价值投资,带给人们,更多的是人性的救赎。在波澜壮阔中,淡定、温和的心。
  茫然中,回首过往,曾经的浮华如过眼云烟。
  淡定中,更渴望的是,平平淡淡、永恒的幸福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01 13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